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內湖酒店水果盒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內湖酒店水果盒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內湖酒店水果盒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內湖酒店水果盒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中山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汐止高纖水果杯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泰山健康水果杯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蘆洲超市同款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新店兒童水果杯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蘆洲生日水果杯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汐止高纖水果盒外送

這幾壟洋蔥,長得特別慢些。去年秋天種下去的,一直到今年的初夏才開始收獲。我不知道洋蔥是用種子還是根莖培植的,我沒有見過洋蔥的種子,但是見過發芽的洋蔥頭。好像土豆、番薯都是用根莖種的,它們在地底下一生二,二生三那樣玩兒,而洋蔥頭只有一根莖,一個球根。如果一個換一個,而且收獲的這個可能還沒有做種子的那個大,在這個充滿算計的世界上是多么不可思議啊。 但我不想問我爸,你問他洋蔥的事他最終會扯到九霄云外去。我也不想百度。很多事情知道得清清楚楚就沒意思了。 爸爸媽媽到了晚年雞毛蒜皮的爭執頗多。所以把地也分開來種了。媽媽喜歡密集而細小的事物,她種花生,種玉米,種黃豆。爸爸喜歡大個兒的東西,他種紫薯,種洋蔥,種南瓜和冬瓜。他們彼此鄙視。又彼此關心對方地里的長勢。 我酷愛燒菜但是沒有章法。遇到葷腥就依次用王氏三寶:花椒、洋蔥與檸檬。花椒與檸檬是買的,洋蔥是爸爸種的。五六月里洋蔥就在地底下長成了。爸爸并不急著挖,他跑到自己平時精心侍弄的地里,背著手喃喃自語著一陣亂踩,高高豎起的蔥莖倒在他的腳下。我以為他瘋了,他告訴我,想要洋蔥大個兒,就不能再讓蔥管吸收養分,但是踩早和踩晚了都沒有用。就跟打孩子那樣,打得不對就是白打。我呸!——不過我承認我對農事真的不太懂。不太懂才看見了收獲之外的一些東西。 后來那些洋蔥什么時候被挖出來我也不知道。有一天做紅燒肉,我請爸爸拿一個給我,他裝不聽見。這就怪了。我跑到儲藏室去找,未果。媽媽壞笑著喊我進爸爸房間,朝他床底下努了一下嘴。沒想到爸爸對自己種出來的東西如此愛惜——我找到一個鞋盒子,笑得跟手里的洋蔥一樣跌在地上。我從來沒有見過那么小的洋蔥,一只鞋盒里放了幾十粒。每一粒都像思念湯圓那么大,很圓很Q,不曉得正常洋蔥有多大的人找不到笑點。 我看著它們就想到小時候調皮不成器,父親咆哮著拍桌子:我種下的是龍種,收獲的是跳蚤!他一貫如此,連種的洋蔥也是這樣。 爸爸惱羞成怒地搶過他的洋蔥,你知道什么?外面的洋蔥都是用了膨大劑和激素的! 可是他們種的個兒比你這個大五倍! 其實我不想嘲笑老爸和他的洋蔥的,一只洋蔥有權利決定自己長多大。如果它不愿把心思放在長大個兒,而是愿意轉著圈讓自己一層層緊實完美,讓自己辛辣多汁,這并沒有什么不妥。它們也許比其他洋蔥更像洋蔥。那么小的一只,我切開了照樣流淚。淚眼模糊里我看到紫皮白肉一絲不茍的光陰。但是爸爸就太在意收獲了,他不知道現在流行小而美的審美,好多人一碰就說什么生如蟻而美如神。 我想起一個會釀梨花陳釀的神廚,吃了他的一餐飯后,我對著自家鍋碗瓢盆里茍且的食物,好幾天都了無生趣。他一定會很愛我爸爸種出來的小洋蔥。他沒有土地不能栽種,卻很歡喜一切慢慢長熟的東西,也不計較大小。甚至鐘愛被蟲咬過甚的地瓜,覺得安全放心。但是洋蔥沒有蟲子敢咬它。洋蔥中的失敗者,叫做聾洋蔥。它在轉第一圈的時候就轉偏了,所以長成后是中空的。 那位神廚經常在市井與市場里轉悠,他隨手又精心地拍下各種食材和它們的種子,其中也有洋蔥。在他的微信里我第一次看見菠菜種子,像縮小了20倍的菱角,精美無比,也知道了菠菜的種子,將帶著秋涼下地。有一天他又發了一條微信:“冬瓜本地種子延續下來已經很少。以至于買了冬瓜,旁邊攤上的阿婆向我索要冬瓜籽。我和阿婆開了個玩笑,冬瓜籽給你,我明年來買冬瓜,你可要便宜些。阿婆笑了,你來,我送一個給你。冬瓜籽有了來生,還附上一個約定,約定不定實現,但這么好的冬瓜希望它延續。”我讀得熱淚盈眶的,為冬瓜感動。也想把我家墻角堆的十幾條大冬瓜都送給他。 我撿過一把棉花籽,希望它在黑暗里結出雪白的溫暖。還藏了幾顆小洋蔥準備明年種,它們既然有勇氣把那么大變成那么小,也許也有勇氣把自己變成蝴蝶從泥土里飛出來吧。當然這都是文藝而扯淡的想法,實際是,每一粒種子都有它自己的主張。如果你非要讓它們和化肥一起呆在人類挖出的坑里,又和激素農藥一起飛快地長大,無論番茄還是土豆,都會發出變形的尖叫。 所以,我愛那些完美的小洋蔥。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唯美的情感文案 1.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么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里,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于你的美麗。 2.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3.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有多差。 6.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7.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8.你沒辦法喚醒一個裝睡的人:當一個人與你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12.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13.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14.一段感情最終都要有一個結局,除了深厚的愛以外,還要有無限的堅持及對這份感情始終如一的信任。這樣才能克服在相愛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折磨。 15.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16.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愛情。愛情是與誓言無關的。但有趣的是,大多女人都喜歡聽男人的誓言,即便是在心里并不把男人的誓言當真,也是聽著幸福無比。 17.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18.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有矛盾就分手,更不是遇到障礙就離開。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那么就是應該共同去面對一切。無論好壞,無論善惡,遇到什么,就一起去面對什么。 適合發朋友圈的情感文案 1.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沒離開。 3.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4.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5.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6.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 7.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8.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不離不棄。 9.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10.真正好的愛情,就是“不費力”。不需要刻意討好、努力經營,兩個人已是順其自然的舒服。 11.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2.我用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13.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14.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15.愛情就是一場賭局,贏了,廝守一生,白頭到老。輸了,全盤皆輸,那比朋友更近的人,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1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17.這個世界上,最怕的,就是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而你需要的那個人,卻不在。 18.真正愛你的人,是眼睛為你下著雨,心里卻為你撐著傘的人。 治愈人心的經典愛情文案 1.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2.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3.我沒有辦法邊走邊愛,你一個人就擋住了人山人海。 4.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了最好的年華。 5.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6.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7.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8.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愛,更不是每個愛人都值得嫁。一生里遇到許多人,有些適合談戀愛,有些卻相伴一生。區別很簡單,適合戀愛的會讓你開心,適合結婚的會讓你放心。 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0.那時,我們沒有房子,沒有車子,只有無所畏懼的夢想。那刻,愛上你,只是陽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愛的衣裳。 11.你總會遇到一個恰如其分的人,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并且默契相愛,每天只想著他在不在,而不是想他到底還愛不愛。 12.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13.溫暖的時光,是與你有關的每分每秒。一剎那,一瞬間,都是一地姹紫嫣紅,都是一場風花雪月,在記憶里,不會老去,更不會逝去。 14.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15.我生平只看過一回滿月。我也安慰自己過,我說:“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16.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愛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個人一擠就會窒息。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這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7.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后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18.愛情不需要多么的華麗,再浪漫的愛情,也會有花開花榭時,其實,平淡的生活才是磨練愛情的最佳武器,這種愛,如果能夠持久,那才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愛情一句話經典文案 1.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2.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3.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冷漠。 4.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就是終點。 5.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6.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而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 7.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9.真正愛你的人,是眼睛為你下著雨,心里卻為你撐著傘的人。 10.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長大以后的世界,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11.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2.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不是你的。 13.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14.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15.愛情是彼此包容,共同經營,表面雖互相嫌棄,但心中不離不棄。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不完美的人。 16.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17.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18.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黑發拂過你的臉龐 你黑色的衣裙隨風飄舞 夜幕下 多么安靜 多么舒適 像懷春的少女找到情感的歸宿 你向我歡喜地奔來 又悄然退去 我手捧的鮮花紛紛散落 你黑色的頭發如云 遮著我用手巾擦淚的手 不知什么時候開始 我愛上了幻想 幻想你烏黑的長發 仿佛黑夜一樣的柔情 竟不能流進你重門緊鎖的心房 那時我就這樣無助地 站在人海茫茫的馬路上 尋找我住的城市 尋找我的戀人 我站在寂靜的中心 就像你在我的面前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生怕喊出 那如你一樣黑發的女子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都說愛情是如此地經不起世俗的魅惑與現實的風雨,對于那個叫林的人再怎么的好,也是徒勞。曾經的海誓山盟,過往的天長地久,只不過成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轉身。望著那個背影,她的心中,從未有過的疼痛,那疼痛似乎感染著每一寸的肌膚,每一根神經。她有一種無法呼吸的感覺,就像一具枯萎的即將凋零的花朵。根已經腐爛了,還能指望再發出嫩芽嗎? 在那些傷心難過的歲月,她用工作來麻痹著自己疼痛的心,用整日的加班封閉著自己的情感。她生怕一停下來,腦海里就會浮現林的身影,浮現曾經的美好歲月,浮現他殘忍的離開…… 然而,就在她把自己埋在一堆的工作中,一個身影出現在了她的面前。他是她的上司,一個溫文爾雅的男子,他遞給她一份飯,無比憐惜地對她說:再拼命工作也要吃飯啊!我看你中午就沒有吃法,去外面點了一份飯,不知道是不是合你的胃口,快點吃,一會涼了。接過飯,她望著他,看到眼神中有一種久違的疼惜。 一次上司從西藏出差回來,送給了她一個當地藏銀的鐲子,雖然不算什么名貴的東西,但是做工卻很講究,她很喜歡。上司說恨喜歡她那纖細的手,戴上它一定很漂亮,他說喜歡牽著她手的那種感覺。 可是,那一天,一切的美好都被打破了。那天,她正在一個人看著手腕的鐲子,不知道從哪里走來一個小孩,指著她說:我媽媽也有一個和你一樣的手鐲,是不是應該是一對啊!那個孩子,竟然是上司的?她的心中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她一時間覺得自己真得好傻,竟然不知不覺成了一個被人不恥的“第三者”,這樣的情感,她無法接受。 她向公司遞交了辭職信,換掉了手機號,一個人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許久以來的關懷,讓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逃出那份情感,更不知能不能逃離那個他。陌生的城市,一個人徘徊在街頭,有風吹來,有一種冷冷的感覺,就像此時的心境。 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她回到賓館,洗完澡準備休息的時候,一陣敲門聲讓她一驚。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她沒有一個朋友,會是誰在這樣的夜晚敲自己的門呢?打開門,竟然是一臉焦急的他,看到她的時候,他的眼神中一絲明亮,他一把把她攬在懷里,似乎害怕她再次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一般。他說她找了她整整兩天,那一刻,她的眼神有些迷離,心中有一份恍惚。 在他溫暖的懷抱里,聽著他纏綿的情話,她竟然有一些意亂情迷了。心中,甚至有個聲音在對自己說:也許,他是真得愛我,要不,他怎么能那么緊張我。 在這樣陌生的城市,似乎彼此都沒有了忌憚,她挽著他,一起去逛街,一起去游玩,一起去吃當地的小吃,那種感覺,就像一對真的情侶。她整個人,都沉浸在這份幸福之中。 如果不是他接到他妻子的電話,她也許不會知道他的虛偽。他在電話中,一直很溫柔地對妻子說自己在外地開會,很忙……當他對妻子說他也很想妻子的時候,他甚至都沒有顧忌到她還在他的身邊。這樣的話語,讓她一下子看不到自己情感的未來。 借著說上衛生間,她匆匆地逃回賓館,快速地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逃也似地離開了那家賓館,她擔心自己再次陷入他的柔情蜜意之中,再次迷失自己。 坐在回去的列車上,手機一遍遍地響起,是他打來的,她按下了拒接鍵,心中沒有一絲的猶豫。打開手機蓋,將手機卡抽出來,從車窗扔了出去,那一刻,她感到自己的眼角有晶瑩的液體滴落。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樹林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板橋超市同款水果杯推薦樹林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三重健康點心餐盒推薦 》每一場宴會,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為您服務士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綠之果物:養生美味一盒搞定!蘆洲豪華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養生美味一盒搞定!

arrow
arrow

    t60d58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